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1/19

今天毛去学校~
太累了~
原本打算有去学校的~
只是想赖下床罢了~
可是这个时候~
MIKO打来....问我要不要去学校~
聊了一下~
一致通过表去!!!
继续睡下去.....................

睡到12点多~
死起来料!!!
打给MIKO....~

然后3点多~
正式滚出去!!!!
去Bank按Money~~~
按了RM****~

按料~
陪肥婆匀吃东西~
我只是喝~
AFTER....GO去找小酸~
然后去她家玩下...癫下~

6点死出去~
MIKO陪我买裤子~
买了直接滚去PM~

6点多到达PM~
一去到死买死买!!!!!!
买到不停手!!!
我买了很多~
用了RM600多~
毛钱料咯....凄凉~~~~~

衣服=>7件
长裤=>2件
短裤=>2件
鞋子=>2对
隐形眼镜=>1个
包包=>1个
*衣=>4件
长簿子=>10本(在狂扫货时...没有忘记读书的用品...真的是乖女的我)

买了很多哦?!
最后买mai吃和喝的...都花了不少!!!

当然这个时候...
我不会忘记宝贝的!!
买了3件衣服给他~
原本想买钱包给他的~
可是怕他不喜欢~
所以没买了~
换买衣服~

加加mai mai我买了应该有10多样东西咯~
那时在PM整个ANTI酱!!!
左6包右8包酱~
Sibeh像ANTI~

今天扫到很开心~
可是遇到2个死臭货!!!

告诉你们!!!
本小姐不好惹!!!
你们这种自以为自己很LENG LUI的人~
很惹我讨厌你们咯~KANASAI.....
看到你们的HAI样老鼠样!!
就想一把过去给你们瓜掉!!!
BUT我有文化~~~~~
才不要跟你们这些毛文化的人计较!!
在滑轮场死命和我们斗快~
告诉你们.....你mei够班!!!你们同我......弹开!!!!Bet Bet!!!

我滑轮的时候你们还在数毛啊!!!
PLS不好以为自己有料就来惹人!!
你们有...我当然也有!!
再惹....给你们直接瓜掉!!!CHIBAI婆~死臭货!!!

看到你们的Bet Bet样!!!我就sibeh Dulan!!!
又那么的幸运每次去星期2PM都看到你们这些Bet Bet HAI!!
看到你们影响我的
荷尔蒙~
不爽会令到我皮肤不好~
所以...我会控制自己~
把自己的粗鲁收检点....

发泄完毕...
原谅我的粗暴!!

现在滚去窝窝睡觉去...
明天读书!!
做乖女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