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3/1

今天是3月的头一天~
运动会在下个星期3~
舞都有些还没排完~
很BEH CEK~

今天本身有去学校~
闷到春~
睡魔一直在我上课来敲我空虚的心~
害到我死命钓鱼~
最衰的是...可以睡的时候就睡不着...不能睡的时候眼皮就死命掉下来~

今天留到5点半~
很成功的有些舞完成了~
先松口气先~
明天继续..................辛苦~

今天练完舞~
是时候回家时~
老天爷既然给我下起一场大雨!!!
又毛的士才死!!!
淋了雨...转眼...MIKO...我...宝玲...小酸...变身变成落汤鸡~

打算去吃东西的我们~
也取消~
回家~
睡大觉更好~

明天我又毛去学校了~
一个星期毛去几次......这是我的特点~
哈哈哈哈...

明天MIKO来我家~
下午才回学校~
明天又留到5点半~
累到H那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