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3/24


这个是我3哥送我的手链~
虽然只是普通的手链~
可是我的心却很甜~
感觉哥哥对我这个妹妹的疼爱~
觉得我很容易开心?!
错啦....是3哥百年都不送东西给我这个妹妹~
今天既然送我~
哈哈哈.....开心~~

今天我没有去学校~
正在和小酸斗谁比较快中Buang~
哈哈哈哈.....

今天在家~
发现我根本没事可做~
很闷~
除了玩电脑...扭开电视机~
都没有东西做了~
我自己一条水...对着4道墙~
真是Beh Cek!!!!!!

晚上开我的"败犬女王"看~
真的不负我的期待~
果然好看!!!!
可是我留着慢慢追~
哈哈....
"海派甜心"看完了~
对它的评语是"好好好好好好看...好笑...浪漫"~
给"海派甜心"满分!!!

想看下一站.幸福~
可是都还没找到它的带~
唉~

明天去学校~
最近去学校有"好东西"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