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3/30

今天我有去学校~
今天学校考试~
我会不会?!
答案=>本人不会!!!哈哈哈...这次随便考...不及格也无所谓...这次考试本人看的很轻~
只是考3天罢了~
今天看到很多人拿着书读~
唯独我那班...~~~~
看到一片书海...我们这班就..........Haiz~~~

最近很少打部落格勒~
不像之前天天打~
无法鲁...最近生活并不精彩~
一天就睡觉...读书...吃东西...回家睡觉...玩电脑...再睡觉~
所以少打理~
之前就是忙碌到没时间打...现在得空到没有东西打上来wor~
Beh Cek咯!!!

这个星期五可能和泡泡她们去金河唱K~
又想去...又想不要去~
哈哈哈哈哈....

4/10也就是下个星期六~
本人或许身在云顶~
下个星期接下来...本人都不是很得空~
节目算是满满~

本人有些事要默哀1分钟!!!
不好问我meh事~
如果你好人...陪我在电脑前一起默哀1分钟~
就这样!

这一年实在对我来说不是很好~
很多亲朋好戚都离我而去~
有些就去了别的地方...有些去了天堂~
唉...
老天爷是不是要磨炼我的哀伤情绪...心痛感觉呢?!
Alamah~

爱情又有问题~
唉...
不是又有...是从来没有解决过~
现在你问我有没有男友~
我会答你...有等于没有~~~~
问我伤不伤心~
我也答你....我麻木了...Nt Feeling~
这些爱情让它随风飘送吧~~~~
我不重视了~
你要跟我斗"硬劲"...奉陪到底!!!
你的地位摇摆了~
你不介意...我也不必要去重视!!

有些人会问我...
你又何必这样...大家让一步嘛~~
Aduh............
难道我也想这样嘛?我就那么硬...立场不变!!就是不妥协...怎样??!!

还是那句~
没有人是想把握住了手放开的!!只是看对方要不要放开你的手!!!



YIN_薇薇 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