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你和我都是在辛苦嘛?!

我对你已经有说不出的心淡~
小酸她们总是说你笨...~
这个我也无法不承认~

你不会看得出我几时生气...~
这你也令我很头痛!!!

最近眼泪流多了~
心痛多了~
有点累了~
有点想逃离你了~

你总有我很多不喜欢的事~
叫你去改...你都不会去改~
我知道...这是你的性格...所以我也不逼你为我改变你的性格~

现在的我...就一直忍忍忍~
看自己能忍多久~
为什么我忍~
因为我爱你...我舍不得你...不想放弃你的手~
我也知道相爱不是那么容易...而且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也知道幸福没有那么容易~
这些话是听{小琥_没那么容易}领悟的~
听到这首歌...就明白所有东西都不是那么容易~

听到别人对我说你的事~
都随便的听一听~
你去哪里疯...吃什么药~
我都随便听~
听了就算...
我不会开口叫你戒掉~
让你自己为我戒掉~

现在我真正的想...我和你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
现在的我在忍耐...现在的你也是在忍耐~
如果不适合觉得辛苦就放开对方的手吧~~
好过如此的辛苦~
我在等你开口...等待你对我说"我辛苦了.."~
说出这句话...
让我知道我们俩都在辛苦~
我们就会放开我们一直没有握紧的手~

很多说...握住了的手...就不要轻易的放开~
那试问下...有谁想把握住了的手放开?!
答案=>是没有一个想的咯....
有时不是说想不想放~
而是对方想不想松开你的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