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3月4号~

今天有去学校~
之前连续两天没有去学校~
很懒惰嘛~
可是都有回学校跳舞~
乖学生千万不好学我酱~

今天最后两节就可以滚下去练舞了~
因为下个星期3就是运动会了~
原本是下个星期4的~
老鼠他...提早了...真Beh Cek!!!

今天练舞没有昨天那么的严重发癫~
今天大家都有少少的意见~
可是都解决了~

今天练Pramid....
我跌了下来~
头一次跌下来!!!!!
我的头向地先........倒了下来......大家吓到!!!!
我要晕了!!!!!!!!!!!!!!!!
差点失亿tian!!!!
那个38小酸~
直接拖着我过去她那里~
把我抱在怀里...
很38的啦她!!!!!
死命抽我水!!!左摸摸右摸摸.....KANASAI~~

最后清醒了....
继续....
跌了1次够够力后....我不怕跌了~
跌了之后我状态大勇!!!!!
终于都有一次高过小酸那队的Pramid了~

然后留到5点多~
去吃KFC....在找东西~
然后回家~
看戏去....
现在要睡觉去.....

明天恶魔教练回来啦!!!
哎唷....有恐惧感!!!!!
压力很大!!!!
明天打上来给你们知道我怎样被恶魔虑待!!!
大家等着瞧....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