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放假时间表~

放假了噜~
其实我从星期三开始就擅自自己放假~
哈哈哈哈....

星期4和朋友出去吃东西~
星期5和朋友去car4滑轮~
很闷的说!!!!

星期六星期日待在家里...从没出过~
乖女的我~
才不像MIKO他们一直出去找仔~哈哈哈.......

星期一也就是今天~
可能和MIKO她们出去~
然后晚上去宝贝家~

星期2也就是明天~
金河滑轮~
有谁要JOIN?!

星期3和朋友仔上云顶~
可是跟家人在那里过夜~

星期4不懂多少点下回来~
然后就去阿姨家~
去到星期日才回家~

我的假期就是这样度过~
很闷是不是?!
我觉得是咯!!

最近生活都很无趣~~
原谅我的文章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