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学会珍惜缘份~

刚刚听听下歌~
回想到以前....
从12岁想到17岁~
厉害叻?!

缘份来得快...去得快~
想起做工那段期间....
先先的不熟悉...之后的捣蛋~
2个月时间...
11月份我们同事缘份来...12月份我们同事缘份去得快~
原本打算今年11月份回去~
可是跟我们最好玩的...都差不多都没有做了~
唉~

以前的好姐妹~
变成现在的普通普通朋友...
我和小学的一个好姐妹的缘份只有4年~
4年后缘份又再次离我而去....

之前的5朵"金花"~
大家都串步不离Geh~
现在各散东西...剩下3个~

还有曾经为"他"疯狂...
迟一步说爱他...所以爱不能发展~
爱"他"爱到不理智~
去年"他"对我造成很多伤害...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喜欢了他半年...
他的缘份半年就走了..虽然现在在我心里还是有地位...可是没有那么重要了~

想起一个爱我的人~
我们也曾经一起过...
可是都是过去式~
他爱我爱到不理智~
甚至令我很讨厌...可是我不会伤害他~
1个月我们的缘分走了~

也想起跟我从小长到的朋友~
我们一起玩了十多年...
可是近年越来越陌生....
甚至一句话都没有讲~
缘份停留了十多年...终于都走了~
很想阻碍它的离开...
很想像回以前小时候....
可是都没有可能了~
小时候不珍惜这段友谊...现在想珍惜都没有~

还有想起很多事~
可是都表达不到出来..
对不起...我的表达能力缩水了...人老化了...表达都差mai~

总之就是想说...
缘份来就来...它不会给你预告说它要来~
缘份走就走...它也不会给你预告说它要离开~
现在学会珍惜缘份...
不再轻易的让缘份白停留在每一位朋友...姐妹...爱人~
要珍惜....
不然走了后...会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去珍惜~

以上是我自己很想发泄出来..可是不懂从哪发泄...
所以就打上来~
属于个人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