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3/23~

今天我有去学校~
很出奇吧~
哈哈哈.....

今天看到了一个想看到的leng zai~
早就知道他是读我学校的~
可是因为MIKO一直说他不是~
加上又没有看到他~
当我差点要当他不是我们学校的时候~
他既然出现了在我班门外~
MIKO说"你看到没有?!"~
我就说看什么?!
一转头过去~
我看到他了~
我看到他HI~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哈哈....
学校又有东西欣赏了~哈哈....

今天和泡泡她们聊天~
聊聊下...聊到我的衰佬~
我生气了一个星期~
他就一个星期没有找我~
我真的生气加火爆~
大家都说我忍耐力好~
大家都赞同我和他分手~
唉.....
以为去巴刹买菜meh?!
不要就不要meh~
唉...
都要舍得才可以嗒~

今天去到他做工的地方~
他都没有哄我或者是叫我~
唉~
生气加伤心再加火爆!!!!!!!
看到他...完全都没有了心情了~
拍拖拍到这样~
还有什么意思呢!!!

这次心都淡了~
爱情要有的东西我都有了~
忍让...包容...互信...互爱~
我还做得不够嘛?!
唉~~~~~~~~~~~~~~~~~~~~~~~~~

小酸八婆~
告诉你...............你不要再对号入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