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比赛前一天与比赛当天~3/9...3/10~

3月9号:
今天有去学校~
从早上彩排到放学~
放学就留到6点多~

今天彩排...小酸SOT了~
死命~
又死命扎人...~
她说的那些烂笑话...可以笑到你滚地就是了~

彩排去~
WALAO~
热到整个地狱酱...........
可是小酸死命讲笑话...把痛苦减低~
那个说话的王八蛋!!!
死命忘词!!!就死命重来...
大佬啊...知道什么叫做热没有!!!!!!!!

过了不懂多少分钟~
她终于成功了~
终于都可以走了~

然后到我们啦啦队练习~
没有跳舞...只是走位~
听音乐走位Jek~

从8点多到10点多~
终于都下课了~
开心了......
去吃东西....~
吃完回来..再来彩排一次...再晒一次~
Beh Cek!!!!

晒到不懂多少点...
就完毕了~
开始练舞...
今天状态不错我们~
很好下...舞都算是齐~

连完舞~
就跑去上Pramid~
今天又再次掉下来~
Beh Cek~
可是都没有伤到那里~
这次掉下来...很多队友关心...哈哈哈哈...谢谢你们!!!!
Pramid都算是不错...还OK...我有进步!!!!
现在我可以睡到下来了...哈哈~~~

然后再练下舞...
到了5点...大部分都回了~
剩下吉蒂糖...Bernice...我...宝玲...MIKO...小酸...宝仪~
我们七条水神经脱线~
死命...
玩到很癫...笑到整个傻婆酱~
6点多开始滚出去搭车回~

小酸今天来我家过夜...
7点陪她滚去PM~
逛逛下..买东西吃..~
然后回我家...开餐~

10点滚上床睡觉去~
明天要4点起身...5点要到校~
真早!!!

3月10号
今天4点就滚起身了~
今天是本身世上最早起的一天!!
去冲凉那些~
再等慢吞吞的小酸准备那些~

5点多到校~
去到校看到不少人已经到了~
看到Yenny帮MIKO绑完所有头发上去了~
我一去到...Yenny就说要把我绑了~
WALAO A~
我超级不想绑完所有头发上去的~前面一条头发都不能有~
自从3年前...我就没有试过把所有头发绑完上去了~
今天是3年后的第一次...~
也是中学比赛的第一次...~

这次我为啦啦队""出去了~
终于半天以后才把头发绑上去~
泡泡把我绑~

然后去化妆那些~
然后全部都好了...就练舞去~
很快就到了7点....
很多人都到了~
开始准备~

8点开始操步...
看到我们Yellow操步不是很好~
觉得很多组都比我们好~
听废话多多~
然后到啦啦队出场~
蓝组是第1出场~
Yellow是第2出场也就是我那队~
红组是第3~
青组最后出~

就快开始时...我心里超级紧张~
很怕~
前面的Pramid都开始出错了~
开始后面开始稳定了~
都不错...
尤其是我们舞蹈和End Ting Pramid~
很多人说我们的舞很齐~
超级棒!!!!!!
弄到很多"观众"Hight~
整个舞跳了5分钟出点点~
反应热烈!!!
掌声很多...叫声很多...很有满足感!!!!
不愧我Pramid掉那么多次~
都很值得!!!
很多人都说只有我们Yellow和红组可以争第1~

之前红组一直都领先~
我们Yellow是第2~

最后成绩出炉~
最后是.....我们Yellow是总冠军!!!!!Yeah~
最出我预料的是我们的操步第1~
这是我万万都想不到的!!!!
我们的啦啦队是第2...可是红组第1~
都不错了啦~
在前几个星期~
我们这队是沙来的...大家都很像一盘散沙酱~
跳舞好像要死不活~
叫口号没有力...好像要死...可是死不去语气~
又没有力...又不齐...问题重重~
连回来教我们的恶魔教练~
都差点吐血~

现在第2~
得到大家都认同~
得到大家的鼓励和掌声~
跳舞又齐~
叫口号又有力和Power...又大声~
进步神速~

Yellow CAMPAIGN!!!
Yellow Best!!!
woh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