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3月5号~

今天又再次毛去学校~
死性难改...哈哈哈~

今天早上9点多就接到MIKO的Call~
说来我家...
给她zha dao~
所以我就要起身恭候她的大驾~
她来了...继续睡觉~
睡到差不多12点~

12点半到学校~
已经看到恶魔教练到了...
心情紧张~

今天死命练舞~
毛停过...全部还给她骂了下~
跳到4点...
开始练PRAMID~
今天状态不错~
好过之前...并不是很好~

今天有和恶魔教练开玩笑~
今天也算是蛮轻松的~

明天...也就是星期六~
我要回去学校练~
这是我上中学以来...第一次星期六回学校~
真够力~
还要9点前到...就是8点我就要滚下床了~
原本打算明天去金河滑轮的~
为了啦啦队...取消了~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