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3/31

今天我还是有滚去学校~
乖勒?!
因为考试嘛....

今天老师已经想我追信了~
还要我拿医生纸~
Alamak....
去哪里死医生纸给她!!!!番薯.........

今天本人又要哀悼5分钟~
不要问原因~
提起就把起100把我的火!!!!
是朋友的...一起哀悼!!

今天考试...
English很容易...可是我拿手的华语就难到........唉!!!!!!!!!!!!

又看到那个死老爷!!(朋友来得)
真的每次见到都顶嘴的...
没有一次例外的勒!!!
一次比一次更想给他吃拖鞋!!!!!

每天又考试了~
如果不及格要退班噢~
真烦恼....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