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今天唱k照片...新鲜出炉!!!!抢先看...


泡泡...我~
整班女...Zha机起...小酸...思意...泡泡...Elane...我...Yenny...MIKO~
为什么那么蒙?!
因为拿机的人有柏金槂症~
那条水就是小酸....哈哈哈哈~

MIKO...我YIN~


MIKO...我...小酸~


头号...小酸...我...MIKO...接下来在自恋的是思意...泡泡...Elane~
为什么又那么蒙~
大家睇睇拿机又是谁~~
哈哈....小酸咯~

思意和我(薇薇)


YIN我...Elane~


MIKO Yenny YIN(我)


小酸..............MIKO...Yenny..我~
又蒙~
知道meh事geh咯~
大家心照心照咯...哈哈哈哈哈~

MIKO.........小酸......我~


小酸...我~


我(莓莓).......小酸ANGEL~


莓莓(ME).....Angel Ho~


Mickey(Me)and Bear Bear...


Yenny(草莓).....Mickey(我)......

我.....思意...(原本这张是我罢了...不小心拍到思意)
今天女班就酱多照罢了~
我本人的...只是4张...哈哈~
看照吧~
这张看到我很残噢...很像病人!!!
这张比较有精神了^^
比较Nice这张....hohoho~~~
整身照....哈哈~
唱完K~
我们自恋完毕~
就去KIM GARY吃东西~
哈哈哈....
在那里我们整班很娱乐噢~
加上那段时间少人~
所以玩得更加癫~
开心....
After去gai gai~
我就看着她们买买买~
唉.....
7点半回家~~~
Yenny来我家...等她妈妈载~
我们聊了很多事下~
10点酱她就回家~
现在死上来打部落格~
今天的照照不算少^^~
下次拍更多上来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