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Nw Single Life~

今天我恢复单身了~
半年之情....结束了~
虽然不舍得...
可是这段感情真的很辛苦~
分手对我对他都好~

他是我最长久的男友~
他打破我记录~
之前全部不超过2个月~
我和他既然半年了~

对他说的话:
你知道嘛?!
我打给你需要多大的勇气嘛?!
对你说出问题的存在需要多大的勇气嘛?!
对你说出"不需要分开一段时间冷静...现在就直接分"~
你知道...那时我的心有多痛嘛~
我的眼泪简直是停不了下来~
结果...你没有挽留...你接受我的分手~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令我爱过~


回忆伴着我和你的爱情粉碎~

眼泪让我明白我们再也没有希望~
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我会怀念...因为我再也看不到我和你的未来~
刚才当我的眼泪流下来...才知道...分开也是种明白~


曾经以为可以跟你很长久~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怀念过去的我们~


你没有伤害到我...你放心~
我也没有怪责你~

我流泪说分手...不是你伤我~
而是流下的眼泪都是舍不得的眼泪~
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久~


你知道嘛?!真心离伤心有点近~
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
Just Friend~

===============End====================

我现在的感受~
我很不开心~

朋友在我身边我会笑~
可是当没有朋友在身边...觉得很心痛~
很想哭~

什么叫快乐?!就是为了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可是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得到?!

暂时现在我笑都不会了~
就连笑...都觉得自己笑得很假~
可是流下的眼泪很真实~

一直令我痛苦的爱情~
今天我终于亲手结束了~


我们所说的爱情长跑........我们结束了~


YIN_薇薇 字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