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放弃~

明天我可以去一个我喜欢了一年多的男生那里~
这件事我已考虑了3天~
因为星期2才问我~
我一直拖拖拖~

最后我选择放弃~
我不要去...
或许这次我去...我和或许能在一起~
可是因为...我不要~
曾经是我心里最深处最重要的人~
曾经为了要生要死~
可是现在因为...
我已不再在乎了~
就算真的有可能跟一起~
我都不要了~

或许不经意伤害我多次~
令我一次一次心碎心痛~
累了...所以变得不再在乎~

我现在心里真正想的人是~
已经不是深处的人和最重要的~

因为...我都不要了~
我付出一年付出了很多泪很多痛...是我渴望了一年的男生~
终于上天给机会我了~
可是我想把这次的机会丢掉~
我不要了~

或许很傻...或许很自恋~
可是就算是0.001%会发生~
我都不要~

我现在还没习惯没有了~
我还是比较想要陪~
至少都陪了我半年了~
我怎么能在3个星期就习惯没有..就去开始另一段爱呢?!
我做不到.....我也不要~

因为我太清楚了~
现在的...不是我当时想要的~
我要的是...可是已经不可能了~

对我说3/4年的爱情长跑~
在我们刚好要半年时...被我这个不理智的人~
提出分手了~
我们3/4年的爱是我亲手结束~
再也没有可能~

.....
我决定不要!
SINGLE LIFE AGAIN....

YIN_薇薇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