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更新更新~

电脑连续几天不能上网~
闷倒我死掉掉了~
Face Book也连续几天没有开~
部落格也布满尘尘了啦~

今天本小姐拿着鸡毛扫来打扫打扫部落格~~~~
Wohoooo.............................
我的键盘就是我的鸡毛扫~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今天开部落格~
终于都上万了~
啊哈哈...继续冲冲吧!!!

本小姐今天终于有得上网~
开心到...................

这个星期六去TS~
去那里的游乐场Playing Playing下~
去怀念小时候的我~
回去13岁...小孩子的我~
以前什么的不够高~
现在应该够了吧~
虽然本人不是高了很多~
但是高了几公分....啊哈哈....
加上那天庆祝小酸Birthday~

原本想UP宝贝的照片上来的~
告诉你们超级可爱的叻!!!!!!!!!
可是....
UP不到...
这个死鬼烂电脑~
真的很想把它飞去地下!!!!!!

最近本人越来越爱美~
不是之前不爱美~
是比之前更加更加爱美了啦~
不知道做莫~
想买很多东西~
想换新造型~
要成熟风~~~~~
可是"毛钱"~
什么都不用想~

明天和MIKO去...Menyanyi~
Wohoo.....

本小姐继续SINGLE LIFE~
怎么最近那么爱想起你的呢?!


YIN_薇薇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