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害怕了我~

我的干哥和他女友分了~
觉得很可惜...也觉得很害怕~
你们会觉得...人家分手...你怕屁啊~
可惜我是觉得他们都一年了~
大家习惯大家在对方心里的存在~
现在分手...就是之前大家给对方的承偌...粉碎~~
我害怕就是就算爱的多么的轰烈...两个字就能打败轰烈的爱情~
那两个字就是"分手"~
承偌更是不算是什么~
承偌也是随着这两个字的到来...而粉碎~
只是剩下回忆...伴着过去轰烈的爱情~
到后来只是能祝福对方幸福~
而大家之前给对方的幸福~
都随风飘送....~

分手只是剩下心里的伤口...心痛...眼泪...伤心...回忆伴着左右~
当初的爱人...已转身而去~
只是留下不愿转身的人在原地徘徊~
这就是爱情~

这样的爱情能让我不害怕爱情吗?
实在太多的例子在我眼前了~
我不得不害怕...

爱的轰烈又如何?!
爱的平静又如何?!
也是被两个字打败~

几时会有人告诉我"爱不单行..不害怕"~
我一直找的安全感在哪里?!
安定感在哪里?!
永恒在哪里?!
幸福在哪里?!
缘分在哪里?!
我在找你们...你们到底在哪里?!

唉~
K.W你不是我要的安全感~
我要的你给不到我~
你要的我给不到你~
不舍得的我...迟早一天都会嫌~
问题没有解决...
我们的爱还是黑暗!!

有些爱过去了~
就是过去了~
虽然见到...依然是有感觉~
但是已经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
因为大家都变了~
需要的...不同了~
感觉....还在...爱情世界我们还有得言论嘛?!
给我那时觉得遗憾的没结果爱情里...现在有结果嘛?!

你更不是我要的~
我们有过一段爱~
可是过去了~
你继续的缠绕着我...也是没有用!
讨厌你不问人家要不要就强逼人家要!!!!
现在我不会原谅你的咯...

唉~
发泄完...真舒服真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