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17/4

今天和MIKO飘去金河~
拍了少少自恋照片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就是了~
Sexy.......啊哈啊哈....
最满意的一张...
r u marry me?!
很瘦呢!!!要噌肥了唷....
我是无主孤云...谁愿意收留我?!这张很像"啊飘"下噢~
像Hamter嘛?!
鬼马滴我....hohoho~
哎呀!!!!我的眼睛不见料...啊...不见料~~~~
各位不好意思...
今天又委屈了你们眼睛~
明天在家睡觉~
连续出几天...累倒死了啊~
我下线先~
哎呀...慢住!!!!
我忘记了啊姐生日...WawA姐生日~
宝贝姐....妹妹祝福你生日快乐?!
今天妹妹给了爱的抱抱你了咯~
礼物下次补!!!
Maks~~~~~~~
YIN_薇薇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