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4/10~Nt Hapi Day~

今天去金河一点也不好玩~
还很后悔下去!!
不想说那么多~

我介绍下我的宝贝~

吃着瓜籽....可爱...Kawaii neh~

在玩手...哈哈~
咬着瓜籽的壳....QQ~


Oioi猪...
Sleeping!!!
睡着觉都要吃!!!真是贪吃鼠!!
可爱leh?!
它现在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有它...就算没有爱情的甜蜜滋润...也无所谓!!!
宝贝...妈咪爱你!!!
哈哈哈...
爸爸是MIKO~
今天最开心的地方就是MIKO来我家一起跟宝贝玩那时~
哈哈哈~
我今天有拍到照片~
可是懒惰UP~
哈哈哈...
下次再上转过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