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9/4~

最近电脑生病了~
弄到我时常都不能上网呢~
真是气死我了啦~
现在这遍是在CC打的~

星期六的PLAYING DAY取消了~
说真的...蛮失望下的呢~
因为很久没有去玩了~
又可以和一班JIMUI去~
现在因为钱钱的问题...都取消了~
唉...
可是星期六本小姐还是有节目~
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考虑中........................................
Wohoo~

最近很多东西烦~
真是"凡(烦)人"~

最近怎么一直想起你呢?!
为什么你会又在我的心出现?!
你给我滚出我的世界~
有你在...我每天都以泪洗脸~
真的...昨天崩溃了~
Haiz.......

算了~
不想再令自己那么的不开心了~

你们是谁?!
弄到眼泪都不值钱了~
我的眼泪可是只是一家...没有外售的呢~
所以我眼泪很值钱~
你们.....滚!!!!
一点也不值得我为你们流泪~

我爱过几遍也被爱过几遍...可是都没能把幸福留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