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舍得上来更新了~

终于都更新了~
真Paiseh~
最近电脑有点问题~
更新不到~

想知道我情伤好的怎样?!
哈哈~
正在复原中.......
暂时不谈恋爱!!!!!Anti爱情Nw....

最近过得不错~
因为有班搞笑的朋友在我身边~
嘻嘻.....

明天下金河去....
去滑轮...陪一个干哥吃东西~
哈哈哈~

今天就去唱K~
小酸MIKO陪我~
这次唱k是为了疗伤我的伤口~
在这里要特别谢谢我的宝贝...MIKO...I LOVE U!!

原本明天去云顶的~
可是发生了可悲的事~
不去了...

前几天...
我买了一个Hamter~
很可爱...
很爱吃很爱睡觉很爱玩~
像足我和MIKO~
它是我...MIKO...Hoong的宝贝~
它的名叫呱呱~
因为它喜欢吃瓜子....哈哈哈哈~

今天打到这里~
明天继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