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16/4

今天去MV那里的Red Boll唱K~
3点唱到7点~
今天大家都算是满癫的~

我要飞去另一个话题先~

或许我怪错你~
现在的我算是后悔一半不后悔一半~
后悔是我当时没有体谅你的忙碌而离开你...听取了朋友的意见~
不后悔是你不是我要的男生...有些事还不是真的确定是对是错~
今天听到了一些令我后悔的话~
后悔到想死!!!
后悔自己当时的不理智失去了一段感情~
后悔听取了朋友的意见~
后悔自己没有清楚状况就说出分开~
后悔放开你的手...还你自由~
后悔自己没有主见...拿了别人对你看法来判断!!
后悔没有要你对我解释!!!
后悔没有体谅你~
后悔那天打给你~
算了....
后悔也没有用!!
Because已经过去式了~
希望你找到更好~

我要告诉自己....后悔是没有用!!!早知当天何必当初!!!很讨厌这两个字"后悔"I HATE U
就这样告诉自己...希望下一段能慎重考虑!!!
不要重蹈复辙!!!
就这样!!!

飞回来今天的节目~

今天拍很少自恋照片~
都是和朋友拍较多~
可是都不是用我手机~
都是用朋友的手机~
所以照片不在这里~
哈哈哈...
抱歉咯...没有照片看~

YIN_薇薇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