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骂人篇/乱吊篇!!!

以后都不要相信你了啦~
转变那么快的POKAI!!!
我吊7你啊妈!!!
我以后以后不信不信你~
AWAK ialah siapa oh?!DIU...........

最讨厌你这种死人性格~
MCH!!!!

我很生气啊~
不想说生气地原因~
我就是喜欢在这里乱乱骂乱乱吊~
发小姐脾气也是本小姐的专利..................OK?!

不爱看或者不想看~
还是那句话"关掉"!!!!!!
按右边红色的X.....

你你你你!!!
我再是相信你...我就不姓王!!!我去姓!!!!!

你你你!!!
去死去死去死!!!
pergi mati....

最好以后永远都不要找我~
我也不想和你联络~
chibai....lan jiao~
死POKAI!!!!!

讨厌你...讨厌你~
王八蛋!!!KANASAI~

Awak以后DUN At Me geh世界出现~
回去你的世界~
PLS不要打捞我的生活~

我靠你妈的啊!!!
我尊重你~
所以回复你~
你去死去死去死~

现在要我尊重你~
SORRY咯...不会料咯~
放笃屁就有咯~

你闪边靠!!!!

=>....!!吊7你~

我简直收不到火~
原谅本小姐的粗鲁!!!!

火收回来~
费事喷到无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