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最近爱上了几首歌曲~

最近本小姐爱上了几首歌曲~
虽然有些都不是新出的~
我喜欢它的歌词~
很有意思~

NO.1=>爱不单行 小猪
No.2=>习惯就好 小猪
N0.3=>习惯 杨丞琳
No.4=>匿名好友 杨丞琳
N0.5=>雨爱 杨丞琳
No.6=>这叫爱 By2
No.7=>爱上你 By2
No.8=>你不会 S.H.E
No.9=>你是你的 炫子
No.10=>天真 炫子

超级爱这几首歌~

本人超级爱杨丞琳和小猪~

习惯=>杨丞琳

分手已经两年半
我们再度向寂寞取暖
没有牵挂和不安失去彼此的陪伴
我们学著将回忆剪断
拒绝想念的试探 曾经以为总会找到
说服自己的答案 情绪却在风浪平息後被一通电话打翻我已经渐渐习惯
忙碌把生活填满 和自己分享晚餐
试著活得更理所当然 我已经渐渐习惯
对感情顺其自然 只是我还不明白
失去你的天空 为何看来不那麼蔚蓝相爱到
了解的默契 怎能说忘记就忘记 我想我已经习惯你

歌词不错下~
我喜欢她的歌词~

雨爱=>杨丞琳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离开
你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屋内的湿气 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暖暖的空气 很窒息我无法呼吸 亿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眼泪消失无息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屋内的湿气 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我相信
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屋内的湿气 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爱上这首歌因为看了海派甜心~

匿名好友=>杨丞琳

杜松混合茉莉的风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 你的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 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该怎麼说 让彼此选择 但思念还转动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 依然执著 与你无关泪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却比亲人更亲厚 但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温柔最温柔
当又一次美梦落空 回忆里被爱那股激动 天色好红 温柔好浓
在胸口浮现你脸容 一起活在这城市迷宫
提起你名字 心还跳动 却没重逢 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那种悸动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 从那懵懵懂懂 走进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让彼此选择 又不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 依然执著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不能握的手 却比爱人更长久
当所有如果都没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拥有最永久

也是看海派甜心~
喜欢喜欢喜欢!!!

今天只是杨丞琳的歌词~
有空的话..就到By2歌词!!!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