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无趣~

最近都过得很无趣~
唉...
每天都重复一样的节目~

最近令我最烦恼的事..已经解决了~
都适于放下了心里最大的石头~
整个人都松了~

现在烦恼还有没有?!
目前算是没有~

最近爱上唱k~
歌声由不能听..练成不错了~
哥哥的朋友还叫我去参加歌唱~
啊哈哈...
曾经考虑过...可是还是向我目标前进~
就是"指甲师"~

今天去唱k~
被八公气到跳起来!!!
妈的!!!

目前都还没有遇到我想遇到的男生~
唉...
真是Bek Ceh!!!

友谊...
现在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姐妹们~
啊哈哈...

然后...
没有事再需要打出来~

OFFLIN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