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5/10

今天不知道醒~
所以又再次没有去学校~

今天去MIKO家聊些事~
给了很多意见~
讲到火气都收不到~
真是Beh Cek~

最近发生很多事~
多到我自己都无法承受~
唉~

还有啊~
某人啊~
你啊....不喜欢看或是看得不顺眼哦~
你可以关掉!!!!!!
我没有逼你!!!!!!!!
你要看我状况我无人欢迎~
可是如果你来挖苦..和捣蛋~
Pls麻烦你退出我的部落格!!!
我没有必要为你改变我的Stlye!!!
你要看就看...不要看就关掉!!
不好在这里啊矶啊唑!!!!
DUN LIKE ME..PLS CLOSE MY BLOG!DUN COME HERE SE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