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取消了...痛彻心扉~

今天打算下金河Roller的~
可是都取消了~
因为某些原因~

这个原因来得很突然~
这个原因令我在睡梦中惊醒~
吓到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现在的心很痛~
只能用"痛彻心扉"来形容~

宝贝....我为你流了泪~
我在担心你~
你懂嘛?!
那眼泪不是开心的眼泪...而心痛的眼泪~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怎样都好....我这个老婆一定留在你身边~
有什么都要跟我说~
有什么疼痛...不开心...都要跟我讲~
不准许你收在心里不告诉我!!知道没有?!

那一瞬间...几想是还在睡梦里面~
多希望是一场梦~
多希望不是真的~
一瞬间....我也没有什么可以帮你~
开导你...我又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毕竟我都没有经验~
我只能做你的 W听声桶W
所有的不开心...都说出来...我会默默聆听~
Y绝对内容保密Y
就算打死我...我也不会告诉一个人~

要哭...我会给我的肩旁你~
你要分享...我会陪你一起分享~
你不开心...我会开导你~
你害怕...我绝对陪你~

宝贝...我会留在你身边~
不离开!!
我一直都在...不需要害怕担心~

YYIN_薇薇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