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也是歌词篇~

又来歌词篇咯~
想知道为什么最近一直UP歌词~
我有告诉大家~
答案在下面~

炫子=>你是你的

爱你爱的多忐忑
想想你 似乎也从不晓得
翻开了旧日的相册 才发现你的表情并不深刻
爱你爱的多苦涩 却没想过到底值不值得
当你就这样说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 游戏里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乐 你选择你的选择 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场短暂狂欢的过客
你要你的快乐 你是绝对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 发现你从来不是我的
爱你爱的多苦涩
却没想过到底值不值得 当你就这样说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 游戏里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乐 你选择你的选择
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场短暂狂欢的过客
你要你的快乐 你是绝对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 发现你从来不是我的
你要你的快乐 你选择你的选择 我只是个陪你疯了一场短暂狂欢的过客
你要你的快乐 你是绝对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离开后 发现你从来不是我的
在我为你付出一切之后 发现你是你自己的

不错听~
有点自己心声在歌词里~

炫子=>天真

回忆还是温热的 但承诺 已经冷却了
我的天真 在泪水里沉沦孤独
它让我无法负荷 不用假装还爱着
舍不得 还是放开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失去了所有颜色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埋葬
我的天真 还能够说些什么
当快乐 已经掏空了
我的天真 早就碎成遍地的忐忑 努力拼凑着 却再也无法完整
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彻底醒了
我试着洒脱 换来的只是伤痕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埋葬
我的天真 我哭的累了 没有梦是好的
别再说爱我 你给的全是悔恨
我爱到痛了 你却留下我一个人埋葬我的天真

不错~
吉蒂糖和泡泡也很喜欢这首歌下~
我感觉啦...啊哈哈~

小猪=>爱不单行

找不到人说 心里的寂寞
找不到人懂 怕黑的折磨
找不到命中注定 在一起的那个人
很多人都像我 一个人过生活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恨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却 还是没能将幸福
留下爱 是不可数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它不是独行侠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 别害怕
用不完身边 泛滥的自由
开始怕孤单 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 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爱情那个枷锁
告诉我爱不单行 相信它

大家是否觉得奇怪~
本小姐最近很爱UP歌词上来~
自己最近过得怎样又不写~
其实歌词就是我现在的心声~
我很多感觉都说不出打不出~
觉得歌词适合我~
我就UP上来~
这些歌都很像我现在的感觉~
如果你有去看歌词~
就知道我最近过得好不好............我的生活是否精彩...是否还在心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