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5/9...

今天完全没有滚过出去~
直到晚上和家人去喝表哥的喜酒~

只是拍了两张照片~
都是看不到样子~
所以一定很美~
啊哈哈哈~
就是这两张~
没有样子...哈哈~
去Time Square喝喜酒~
看到Kent(以前Kim Gary的旧同事)...还看到Roller 场的经理Max...
直到9点才开席~
walao!!
等了一个小时~
也在那里做足1小时多~
我的妈呀!!肚子都打鼓了...又闷哦~
11点我和家人走人先~
还没有散席的哦~
walao~
顶不住了啦~
直到现在11点半才上来打Blog~
明天还要上学啊~
我为了MIKO~
我决定每天Going去学校~
MIKO姐你稊我几为你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