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想要有爸爸的童年和家庭!

我是单亲家庭的~
我家庭很复杂~
我爸爸很爱打我妈妈~
不知道为什么我出世后的几年...爸爸妈妈都不恩爱了~
过多几年爸爸妈妈离婚了~
我就变成没有爸爸了~

妈妈很辛苦把我和3个哥哥养大~
其实我都懂~
我都懂妈妈的苦和负担~
如果妈妈是坏的..在小时候就可以丢下我们几兄妹~
可是她没有~
她还很辛苦养大我们~

家里的人都很恨爸爸那里的人~
甚至他们把他们的看法当作是我的看法~
可是说真的...我没有恨~
我知道他不是一个负责任的爸爸也不是好爸爸~
可是没有他...就不会有我~
我是他女儿...我有权利责怪他...可是我没有权利恨他~
因为他是我爸爸~

从小就很羡慕人家有爸爸的家庭~
所以我很羡慕同学~
他们都有一个保护家里的爸爸~
所以朋友珍惜你们的家庭和爸爸~

我得知爸爸已经和别的女人结婚了~
说真的..我不开心..有谁会开心呢?!

曾经有一段时间跟爸爸住在一起~
知道爸爸的暴力~
可是都没有怪他~
因为我知道他也是疼我的~

妈妈恨他...我都能体谅~
不要说我不懂事~
其实我都懂~

很多人说要修几世才能做到一家人~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家人都不懂这个道理?!

爸爸虽然有错~
可是我们做子女的..是没有资格去恨爸爸~

我不敢说出我没有恨爸爸~
我知道我家人一定很大反应~
所以一讲有关爸爸...听到家人对爸爸的恨言~
心真的很痛下~
可是都不能表现出来~
只能躲在一边伤心哭泣~
真的很心痛~

或许我很笨~
他这样...我既然不生气~
可是我只是知道...没有他...就没有现在的我~

妈妈有时我不想顶她的~
可是她真的有时很蛮不讲理~
不要以为做妈妈就大完~
有时也要听下儿女的心声~

我只是很想对爸爸说"我没有恨过你..没有责怪过你.."
很想再叫你多一声"爹地"~
可是都不能了~
叫你会被人骂...被人讲~
"爹地"....我多久没有叫了?!

我的童年...
因为爸爸和妈妈的离婚而破碎~

如果可以~
我愿意有我生命去换我家庭的幸福~
我真的愿意~
我相信如果没有离婚..我家庭一定会不错~

有人说"血浓于水"~
妈妈爸爸和自己的儿女心连心~
你们现在感受到我的心痛我的泪水嘛?!
这一篇我是用了满脸泪水打的~
我都知道...你们都不知道我的心痛~
还有都不知道我想念爸爸的心~

我的家庭幸福在出世的第一年~
就已经消失了~
爸爸在我几岁时就消失了~


爸爸妈妈的离婚令我没有了幸福的家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