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吊人~

今天的行程现在就讲下~
今天没有去学校...因为Teacher DAY~
所以选择不要去..PLS这是聪明的选择!

一去到就订房先~
然后去KIM GARY~
看到很多旧伴都走了~
剩下几条猫猫~
看到他们不足够人手~
一直左忙又忙~
看到我心都疼了~
是超级缺人!!!!
我当时还蛮帮手下Geh...BUT我是客人了~
如果要找工...大家不防去试试做~
那里一定请的..我写保单!!!除非你还没超过16~
BUT THIS WORK IS VERY VERY辛苦!!!!!

然后3点去和MIKO小酸她们Green BOX唱k~
今天很满意下自己的声音下~

唱到6点多...
去走街...看中了一件衣服...超级想买~
可是下不了手去买~
在那里徘徊了3次~
最后没有买到~

然后MIKO提议去拍大头贴~
原本不想拍的我~
最后还是被她们叫动了~

我们3个发神经了~
拍了3次了~
啊哈哈...
有拍到一些..下次UP上来..现在线慢H那样!!!

我又开始要数臭某些人!!!
有些人啊...一直来我家~
又白吃白住...!!!
每个星期都来...才他回家1至2天..然后又再来我家!!!
都算了...
还要开我家的冷气..开我家PS3来玩~
Walao!!!你还真的当自己家哦?!
电费又不见得你给下!!冷气就会吹!!
你的脸皮还真厚!!!
不爽你超级久的~
我在睡觉...他戛然半夜还打机打到乱喊乱叫!!!拜托这里不是你家!!!IS MY HOME!!!
哥哥载我上学又跟着来~
难道没有工作做嘛??一直黏着我哥....难道你GAY哒!!!!
我上学还要弄我!!!!
早上我最心火盛的时候!!!!!既然惹我!!!!
我尊重长辈~~
所以没有开口骂你~
我相信不久的时候...我的火很快就喷去你头上sana!!!!给你烧焦!!!
你这个王八蛋~~~~
来人家的家白吃白住!!!
饭又吃大大碗....我吊你!!!我不用吃我妈妈不用吃我大哥三哥不用吃!!!!
你和二哥吃完!!死人大吃懒...死肥佬
都不知道你女友怎样顶得顺你!!!
我对你恨超级多~~~~~~~~~~~~~~~~~~~~~~~~~~~~
我对你不爽排到去香港那里都排不完~~~~~~~~~~~~~~~~~~~~~~~~~~~
唔该你不好在我面前扮mai点大人大义的样子我睇!!!!!
我都很像吐!!!我简直想挖盲自己眼睛!!!!
不不不不不不!!!!!!!!!!!!!!!!!!!!!!!!!!!!!!!!
应该毒哑巴你~~~~
不要在听到YOU声音!!!!
!!!!!!!!!!!!!!!!!!!!!!!很令我讨厌!!!
死人大吃懒!!!!!!!!!!!!!!!!!!!!!!!!!!!!!!!!!!!!!!!!!!!!!!!!!!!!!!!!!!!!!!!!!!!!!!!!!!!
种九你啊妈番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