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云顶之后的节目~

星期3去云顶~
MIKO下午2点多到我家~
我和MIKO"吉路"去我家附近吃东西~
去Old Town~
吃了就回家~
回到家就准备出门咯~
上到云顶7点~
妈咪和大哥都滚去赌场了~
剩下我和MIKO~
我们在房间自恋下~
拍了不少照照~
废话不多说...看照片最实际!!!
先看我的自恋照~~~
Leng mou???!!!


最满意就是这两张!!!!嘻嘻....


Blek~~~











还有几张的~
那几张的在去看奇奇怪怪的东西拍的~
我懒惰UP上来~哈哈哈...........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我和傻婆MIKO的合照咯!!!!
还是那句废话少说....看照片最实际!!!!
一看就知道哪个是我...哪个是MIKO咯~不用多说吧~~
嘟嘴!!!!
这里没有美女...但是俏婆有两位!!!哈哈...
两位38婆~
原本这张是我个人的自恋照来得~
那个死婆插进来~哈哈哈哈.....

那天俏婆MIKO被我化妆化到很美~
看她照片吧~
这就当天被我弄到leng lui的MIKO~
leng叻?!
我的技术都算不错的涅~~~哈哈....
我觉得有一句话很对的~
就是"依家再無靚唔靚女只有識唔識化妝"~
哈哈...大家认同嘛??哈哈哈...
我本身很认同这句话!!!
那天我和MIKO被一班女生拿号码~
Walao A~
她们整个饿狼酱追着我们~
恐怖到....最后都摆脱她们了~
回了来我就回去阿姨家了~
都没有出过去~
连续4天没有出~
乖嘛?!
明天不要去学校~
因为现在我要追戏~
追我想睇以久的戏~
就是"海派甜心"和"败犬女王"~
虽然都播了很久~
想说我OUT?!
我就是酱OUT~~~哈哈哈哈.....
看戏鲁~
BY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