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被哥哥感动了~

今天跟哥哥吵架...
每次都吵架的啦...
本人已经习惯到不能再习惯了~



很惯性的...吵完架我就滚回去我的可爱房间~
用电话上FB....
不久哥哥敲我房门...
跟我讲了很多很多东西~
讲了一个小时~
哥哥变长气了~
讲我都眼湿湿了~



哥哥给了一架电脑我...一张台费的电话钱...电话费他付~
Wow...突然觉得自己严重幸福!



所以被逼换号码咯~
马上去FB通知我所有的朋友~
告诉他们我号码换掉了~



我怕哥哥收回电话卡~
Thn我又要一个一个朋友去解释~
我被一张电话卡绑着了~
不得不听话了~



哥哥念完我...
我就上网去...
今天我在FB打开金口骂人~
要看的...
去我FB我有分享出来哦~



全部都讲我够力凶~
哈哈~
我不想的~
那时超级火滚~
既然说我们女生是男生的玩具....
滚到我出烟!




diu 到他够够力!!
要看的去我FB看~



现在是凌晨5点半~
够力咯~
到现在都还没入睡!



以前我的BLOG可是很红下的涅~
现在.....
少人到...
haizz




算了~
我都懒惰去宣传自己的BLOG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