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明知道不是缘分..可是我还是奋不顾身~

今天Update了两张文章...
我太多心事了...







明知道他是错的人~
明知道和他不是缘分~
可是我还是奋不顾身~
我太笨.....
我喜欢的那个人...
他不是一个好男生...
他是一个坏坏的男生~
爱打架...爱毒品...爱玩...爱CLUBING...爱喝酒...不爱做工的人~
简称是一个没出息的男生~







那我喜欢他什么?!
我不知道...
感觉到了...怎么阻挡都阻挡不了~







爱的太真...很容易让自己牺牲~
爱的太重...很容易让自己沉沦~
也太容易让自己满身伤痕~




我太笨...
我真的太笨...
明知道你不是对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我却还是奋晒身下去...
明知道....
就算奋晒身下去...都没有结果~
我还是不顾一切...
还是继续等待...
我真的很够力笨!!!




笨女生!!!!醒醒吧.....没可能....我和你的不是缘分!!!!




好想哭出来...
可是哭不出!!!!!
这种感觉...我很讨厌!!!我不喜欢!!!很辛苦...




讨厌自己不死心的等下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