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等待.....

Haiz....
今天都没有的滚出去~
今天特别想要出去涅~
可是都没有人约也没有人叫我出.....
可是我又很懒惰出去噢....
啊哈啊哈哈....觉得我很DDLY噢?!




今天我照常在等待他的信息.......
可是...........
都没有.......................
或许他还没睡醒吧.........
或许他懒惰找吧.............
或许他不想找我...............
我的头脑想到很多种或许....有好的有坏的~





就算他找我....
我也回复不到他~
我电话都没有去回复他~





昨天被他的冷淡冷到我喜欢他的心都冻成冰了~
心灰意冷料啦我!!!!
昨天他终于有一封信息叫我Dear了~
就那么一封....
那时收到时.....心情还蛮开心下的.....真的.....
就如上天堂走了一个圈~
可是接下来....
就把我从天堂掉去地狱......感觉很痛!!
很冷淡的回复.....
我看着那封信息........心冷到不能再冷!




今天我等很久都还没收到他的信息~
昨天下午5点才睡醒.....
我在猜他是否和昨天一样睡觉还没醒呢?!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等了很久~




之前的甜蜜.........
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剩下冷淡在伴着我~
仿佛独自在灰色河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