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今天等待等了一天~

今天一直等待他的信息....
可是都没有响过~
有....可是不是他的信息~



我以为他会像前天或者昨天那样...迟醒~
可是今天我等他的信息...
等到半夜....
还是没有他的信息...
我很失望....



我在想...
他为什么今天没有找我....
电话没有钱?!
可是他大前天才进过罢了~
睡觉?!
难道他睡死了?!还是睡晕了?!



除了这2个原因可以令我心安定下来...其他的原因...我的心都无法安定下来~
就如匀说的"他找腻了我?!对闷了我?!"
还是不想找我?!
他忘记了我?!
这些都是让我的心无法安定下来的原因....



我依然还在等待....
可是....
就直到现在半夜3点...
他都没有信息我...
我的心.......
暗了....失望了~



好想知道你到底在做莫?!到底在干嘛?!
好想知道你做莫不找我.......



昨天和前天以为他不会找我~
可是他有找...BUT都只是一下罢了~
今天以为他至少会找我一下....
可是他没有找....
我没有想他找我时...他就找我~
我想他会找我时...他却没有找我~
我的心情...
你们明白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