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几时才可以再次收到他的信息?!

我每天都会想...我几时才可以再次收到他主动找我的信息~
我也会想...会不会有这个机会~




我知道我在他心里的地位已经今时不同往日~
讨厌自己固执喜欢他~



我真的很想自己不要再坚持了...不要再有如何希望~
可是不知道自己的心怎么了~
一点也不听我的命令!




在独自一个人的晚上...
很难免会不想起他~
我会在想...他现在在干嘛?!...有想起我嘛?!




这些都是笨女生的所为~
我不会否认自己是个笨女生~




有哪个女生对自己喜欢的人不是固执的呢?!
何况我只是普通不过的小姑娘~




这些我相信作为女生的你们~
也有这样的时候...
对嘛?!




我现在就是你们的镜子~




我知道自己已经沉沦了~
我已经无法自拔~



我需要时间把自己的心拔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