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烟...我想我会因为"他"...再次爱上你!

今天我心里的秘密已经泄露了出来~
不知道那位POKAI帮本姑娘宣传料!!




有个关心我的朋友....
打给我最好的姐妹追问事实的真相~
还好....姐妹没穿出来~




她打给我...
告诉了一切给我知道~




那位追问的朋友叫我不要靠近"他"那么多~
朋友说"他"不是个好人~
如果靠近他...我会后悔.....
都劝我不要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其实这些我都懂我都知道~




其实我跟"他"已经很少联络了~
基本上已经属于没有联系了~



他已经没有再找我~
我也没有再找他~
我觉得我是时候死心了~



今天看到某些东西~
这个也是我痛哭和死心的原因~




加上朋友的话加上自己看到的事~
我终于都发泄了出来~
眼泪不停的掉落...心痛的感觉不停的增加~
停不下来....
过了不懂多久...总算控制到自己的眼泪了~




他是近年令我想再次碰回烟的人~
想碰烟的冲动....渐渐越来越浓~
我到底控制到自己mou叻?!




因为我现在没有烟~
如果我有烟...我看我一定不受控制的吸了~




烟....原本本姑娘已经远离了~
本姑娘原本已经戒了...已经不碰了的~
因为他....
令我的烟欲渐渐浓....



烟....
我想我会再次爱上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