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失望的等待...

今天他也是没有找我~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淡....



我忍不住信息了一封给他...
用了很大的勇气也犹豫了很久才发信息给他~
我很耐心的等待他的回复....
我下午6点半信息他...
我等到现在半夜1点多~
他依旧没有回复...
我很心淡~



我限自己只能自动找他2次...
我已经用完两次了~
我无法允许自己再次信息他了...




我很想知道他不回复的原因~
他在忙碌?!
电话没有钱?!
他不想回复?!
觉得我烦?!
没有看到?!



我很想知道很想去问...
好过自己在这里胡思乱想...



这些胡思乱想令到我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念他~
真的很想收到他的信息....



可是老天爷为什么要令我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给我一次希望能不能?!
最后一次希望...
求求老天爷....就那么一次的希望~



不要再掉失望下来给我~
我会承受不了~
我要的是希望不是失望.....!




好像回去刚和他认识的那一天~
他对我呵护备至!!
对我的甜蜜....就如蜜蜂糖~
就算现在回想...我都很甜的笑出来~
但是...
也是这些甜言蜜语...
令我胡思乱想...




现在我在想...他对我说过的那些话...都是谎话!!!
什么会等待我接受...什么我很想念你..什么我爱你...什么只要我有feel什么都能...什么Dear!
PUI!!!!!!!!!!!!!!!!!!!!!!!!!!!
全部都不能信的谎话!!!全部都废话!!!全部都是哄女生的白痴话!!
最笨的是...........我既然全部都相信!!!
我简直是笨到没有人有!!!!




为什么这些谎话...这些废话...这些白痴话一直在我脑海旋转!!!
令我对他严重思念!!!
我知道自己已经严重的失控了!!!
我懂...我都懂!!!



只是到现在还不相信...
心还在帮他找借口!
可是已经无借口可找了...




好希望电话响起....荧幕出现是他的号码是他的信息...
老天爷....
给多一次希望我...
把所有失望带走....留下一个希望给我就够了~
我不贪心....我真的不贪心~
一个就够!




我知道你们都觉得我失控了~
我也知道自己沉沦了...
我知道自己已经奋不顾身喜欢他了~


好感......
你可以滚开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