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Today....26/11

原本以为今天一直待在家里~
怎知道他call来...
就滚出去了...



最近和他出得比较密点~
一星期都出一次~
之前就是我一直叫他出的
这些这几次都是他叫我~
哈哈哈....





每次都是突然出的~
每次都会有一个朋友陪我一起出~




可是今天...逼不得已只是和他出~
他真的很38...




今天一个call来...
问我得空没有...叫我陪他买衣服=.=...
结果...
连一间衣服店都没有进去过=.=
和他看戏...陪他吃东西~
他好大吃哦...
我简直傻眼了啦~




回的路途....
聊了很多...
听着他说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
甚至叫他跟某个女生一起~




我厉害哦?!
那时其实有一支箭已经变成透明插在本姑娘的心了啦~
只是含着心痛说出来的啦~




听了他一番话...
Erm....觉得....喜欢他....是错误的啦~
可是.....就控制不了~




觉得今天好像注定酱...
我的电话放了无声...
我电话在楼上..我人在楼下..我既然感觉到电话响=.=
蛮上去看看咯...
既然给我看到他的call ....
然后想叫个姐妹陪我的...她没接电话...我打她的家..她老母讲他出去了...我以为她在戏院看戏...怎知道她在家睡觉~
还有一个...可是我不想说出来...haha~
给我的感觉就是........................




他很吝啬的...如果对美女就不会啦~
因为我不美~
Thn他对我超级无敌吝啬!!!
他对我贱到没有人有!!!
有时候有意无意的说出Hurt我的话...OH NO!!!
我都不懂我喜欢他点mat 7 !!!
讲话都会顶下我的...气到我....




haizzz....




都不知道是我的掩饰得好...还是他的感觉迟钝=.=
不过他不知道更好...
他知道的话...我看他简直不会找我料~





有时不知道好过知道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