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怎么办好?!

在人人熟睡的时候....
我既然跑上来Update部落格~
知道现在几点没有?!
半夜4点半~




为什么将夜我都还没睡?!
因为我在想念一个人...
你们都该知道...想念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那么容易入睡的~




今天是他的生日...
在1:30a.m.我发出了祝福的信息给他~
很常性的等待他的回复....
我也在FB祝福他~




给你们猜猜他有没有回复我?!
答案 => 没有




原本我的心真的是淡了....
昨天早上6点才入睡....
睡到今天下午4点...
够力Hor ?!




睡醒就给朋友叫出去Midvelly看戏去~
看恐怖戏....
讲人蛇的...很恶心很恐怖下~
戏院冷到不能在冷料啦!!!
顶他的肺活量!!!!



话说回来....
我趁着朋友还没来载我时~
上了一下网...
就知道他会回复FB的祝福语....
可是他也在我的墙写些字~



原本心里有点希望的~
可是后来想想下....
他是跟我讲没有找我了....是因为电话没有钱所以没有继续找我还是昨天单单那个祝福语呢?!
然后再深入想想~
电话找不到我...FB可以找我了吧~
我每次都是等他....我才愿意滚下线的~
那如果他有心找我的话....应该会在Chat Box找我的啊~




此时...
我心里有自做主张的结个论!!
就是他根本没有心要找我~




唉....
我既然看到他跟一个女生的对话~
让我满怀醋意~
唉....心里酸酸的感觉涌着出来!!!




最痛的是....
他喜欢我时..我不喜欢他~
当我喜欢上他时....他却已经不喜欢我~





我能怎样?!
只好认命!



只好对自己说...
感觉很快过!!过了就没事...无需在意任何事!



要自己咬紧牙关!!
等待自己对他的感觉过!
很快会过得....




没有他!
本姑娘照常要吃饭睡觉看戏!
没有他!
本姑娘不会少了一条毛!
没有他!
地球还是照常在转动!
没有他!
我还得活下去!



他!
不算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