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要这样的男人!!!!现在这种男人还存在嘛?!

1 。 他 會 1 直 不 叫 你 名 字 , 他 會 叫 你 蠢 豬 , 傻 瓜 , 笨 蛋 等 等 。 。


2 。他 會 說 你 不 美 , 但 他 喜 歡 上 你 的 那 刻 開 始 , 他 已 經 沒 有 興 趣


再 看 其 他 美 的 女 生 了 。 。


3 。他 會 說 你 是 1 頭 豬 , 因 為 在 他 心 里 你 就 像 1 頭 笨 笨 豬 1 漾 可


愛 。 。


4 。 他 會 在 你 無 聊 時 發 簡 訊 陪 你 。 。


5 。 他 會 把 他 自 己 說 得 5 所 不 能 , 并 非 自 大 。 。 踏 他 是 因 為 太 愛


你 了 。 。


6 。 他 會 在 玩 遊 戲 時 故 意 輸 給 你 , 然 後 忍 受 你 1 遍 又 1 遍 的 取 笑 他


是 超 級 大 菜 鳥 。 。


7 。 他 總 會 最 後 1 個 挂 電 話 或 下 線 , 因 為 他 覺 得 這 樣 才 放 心 。 。


8 。 他 會 在 你 輕 輕 打 他 時 說 很 痛 , 在 你 真 正 用 力 打 他 時 說 1 點 都


不 痛 。 。


9 。 他 會 跟 你 喜 歡 你 所 做 的 1 切 , 討 厭 你 所 討 厭 的 1 切 。 。


10 。 他 睡 覺 時 不 會 關 機 , 他 會 害 怕 你 深 夜 有 事 卻 找 不 到 他 。 。


11 。 他 會 把 你 和 1 切 美 好 的 事 物 聯 系 在 1 起 。 。


-----------------------------------------------------------------------------------------

本姑娘正在努力的找着这样的好男友~
我相信各位美眉们都在找着....
或许有些美眉比较幸运...已经找到了...那就请你们把握咯~
因为马来西亚是女生多过男生的~
女生70%...男生30%...
男生很难找...
还在除掉有女友的男生...剩下20%~
加上还有那些贱男人...剩下10%~




哇靠!!!
剩下10%的男生~
拜托....
身边有好男友的美眉们...珍惜呀!!!!!!!!!!!!!!!!!!!!!!!!!!!!!
本姑娘要都没有涅~




拜托...好好把握你们现在拥有的幸福~
告诉你们..........
幸福不是必然.......
幸福比看到流星还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