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是非缠身~

这几天不懂怎么了~
是非缠身!!




什么是非我就不能说出来啦~
我只知道这个是非给某些人看得很严重!!
其实都没有想象的严重~
因为这件事...
我觉得与这位朋友"保持距离"!!




今天和这位朋友出来喝茶~
我一句都没有和他讲过~
他讲有东西和我KING我才滚出去的~
怎知道出到去...都没有king到..Lolx !



今天"他"找我了~
他在FB找我~
开心的不得了~




他向我解释不找我原因~
可是很快的那种兴奋就消失了~
或许我已经觉得...没有什么好兴奋的~




我又会在想....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来冷淡~
这些忽冷忽热的...我不要..宁愿自己一个~




恭喜我吧~
我叻女~
把对他的感觉....弄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