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我的BLOG换衣服了~

有留意的部落格的朋友...
相信你们都知道我帮我自己的部落格换了"衣服"~
还装修了下....




ChatBox因为有小意外~
所以把它换掉了~
哈哈哈哈....
还是欢迎你们留言给我的~




我帮部落格装修得怎样啊?!
美不美Jek???




还有Up了几张照片上来~
哈哈哈哈....
虽然是小张了点...可是还是看到本姑娘的样子呀~



嗯....话说回来...
感情事本姑娘已经不去在意了~
那个人在我心里已经没有感觉了~




不是我不喜欢他...而是他不珍惜~
我不想浪费自己的心~
也不想再次心碎呢~
我是个很保护自己的女生~




今天的天气很冷冻呢~
朋友要小心着冷...=)
因为本姑娘已经感冒了..
死命哈揪哈揪......
鼻涕直流.....
无法啦...
本姑娘的身子潵弱~



现在下线先...
哈揪到我要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