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的烦事!!!

最近都没有上来注意我的BLOG了~
我都很懒惰上来或者更新....
真是够力Paiseh.....



今年的假期没有做工~
因为我IN那些....都没有call back我~
Thn我Lazy再去找~
So我放弃找工~
决定在家做"量地官"~




我最近有些烦事~
haizz....
严重烦恼....



喜欢了一个人....
他追我时.....我没有接受.....
可是他讲过会等我ACCEPT他~
到我现在对他有Feel....
他却对我冷淡~
就例如"当我转身过去....他却转身离开了~"
他现在信息我很冷淡了~
haizz.............
之前会一直叫我dear.....现在信息都没有了~
之前去哪里都会跟我讲....就连迟了少少回复我信息...都会跟我say SRY~
还有带少少甜蜜.....
现在都没有了!
现在剩下......冷淡.....好像不想和我信息的感觉~
之前每封信息都会叫我Dear....现在.......没有了咯~~
haizz.............
我感觉还蛮SAD下的~



他是谁?!
他是新认识的朋友.........Hahaha~




之前看到他的信息....我心里会甜下~
现在看到他的信息...心里不禁的冷了下~
以前对我的热情都没有了~
Haiz.....
错过了错过了~
自己拿来贱!!!算.......




他说会等我accept他....可是...........haizz~
还说了很多事....
以前我只要一有一点不相信他....他就会很紧张~
现在都没有!!!



算啦!
没得怨天也不能怨人.....
我相信不久很快就能放下这个人!!!我要信心~
你们会支持我的Ho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