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是不是感觉过了?!

今天我在FB看到他ON9...
就证明昨天我发的信息...
他不是没有看到!
不是电话没有钱!
是故意不要回复~




有钱去cc上网~
没有钱进电话钱?!
没可能的好不好!!!
就是故意不要回复!
就对腻了我~
我过气了....他对我的感觉过了!!



我的心是如此的难受....
我的心就这样的碎开了~
我无话可说~
我不敢再找他~
也没有理由借口去找他~



人家都已经对腻我了~
我还缠着人家meh?!
不怕人家觉得我烦meh?!
算啦算啦....
这种男生要不要都罢了!




我不会再允许自己想念他~
我不会允许自己再喜欢他~
我不再找允许自己去找他信息!!!



他的这个人从此在我的Memory消失!!
不会存在!!!!
对他喜欢的心...已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