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期待明天的到来~

明天我和曾经在我心中最深处的人出去~
和他看戏...
看什么戏?!
还不知道...到时再算~
我在期待什么?!
不知道....或许是太久没有见...所以期待~



我喜欢了他足足1年多~
看清楚!!!是我单恋了他一年多~
我和他....
很多回忆....
回忆里.....有我....有他....却没有爱情的存在~




我和他原本是有机会一起~
可是我错过了时机~
他和别的女生一起了...他和她...足足在一起一年~
我就傻傻的等待了他一年~
他分手后的两个月多....我终于都期待也盼望到他一起~




可是一起不到两个月...我和他的恋情...画上了句点~
我问自己....
为什么会这样?!
我等待了一年多...
终于都等到了~
分手当天...我没有挽留...没有拒绝分手...很妥协的分手~



还记得那天...
我在工作...
我逼自己不要让眼泪流出来~
我不准许不批准眼泪放肆掉落!!




放工时...
在坐的士...终于都忍不住了~
放肆的流了出来~




这次见面是分手后的第一次见面~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所以有期待的感觉呢?!




明天不知道会怎样的感觉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