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Today !!!

今天和他出去~
erm...还玩得蛮开心下的~




我和姐妹下午1点多就到达金河了~
多人到....
不懂今天什么日子!塞车!他妈的娘的!



去到先陪姐妹买衣服~
就滚去Kim Gary...吃到饱到...我对Kim Gary有严重的恐惧症!!!!
今天被逼去吃....我看下次我闻到Kim Gary的味道就反胃了~
我看到闻到吃到腻了....
然后逛了一下...
就再陪学校的朋友去吃东西~
那时刚吃饱不久...灌了一罐可乐下去...
哇靠!!!
我的肚子仿佛要爆酱涅!!!!
辛苦到我.....................




然后继续陪姐妹逛街...
不久后他终于都来到了~




我们3条水....突然心血来潮...滚去唱K....
唱到7点....
原本打算归家的...
结果陪他去"又一村"吃东西~
我又喝水了....
今天变水桶!!!!




真的打算是回的时候...
哈哈...他讲载我们回!gud !!
然后我们就过TS...去看戏...
看 " Lelio Popo "...看9:40p.m. ~
告诉你们...
这套戏严重搞笑~
笑到我不像样!!!!





然后11点多回家...
妈的...
我们3条水...迷路!!!walao...Behcek到....




可是还是成功回到来...
原本真的真的打算回家...
结果滚去Kuchai 喝茶...



结果本小姐半夜1点多才回到家....
有够力的累!!!!
担心他迷路....
担心到他回到家...
一直在担心 ....




原本他真的迷路...
好才他醒目...
成功回到他的老家~




我终于都放下心头大石~




明天本姑娘要回阿姨家~
开学才回来~
所以短期都不会更新我的BLOG...



我明天起..................坐牢!!
出不得...玩不得...Pao不得...上不到FB...更新不到BLOG ~
BEHCEK !!!!
干脆杀掉我....
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问你们....
这样跟坐牢是不是没有分别??!!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