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愛的宣言!!!

1. 「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妳傷痕累累地去愛;因為真正的好男人,不會讓你傷痕累累。 」

2. 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 滿你的點滴。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 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3.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4.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不說,不代表不在乎:有時候....就是因為真的痛、真的在乎.....才更加沉默。

5.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妳的幸福牽起你/妳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6.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 野蠻、 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7.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莫過於吃醋嗎? 不是的,最酸的感覺在於你無權吃醋....

8. 如果,快樂可以裝出來,堅強可以做出來,淚水可以吞下來,幸福可以演出來,那....還有什麼是真的??

9. 真正的好朋友、當你發生事情時不需要多餘的言語、即使看著你的眼睛也知道你心裡的感受!真正的好朋友、不用常常見面、而是一見面從來不覺得有著隔閡的陌生感、因為你們的心就是那麼貼近!

10. 我不會再對你微笑了 你已經失去我了 不...你沒有失去我 因為...你從未需要過我 那...是我已經失去你了 不...我沒有失去你 因為...你從未屬於過我...

11. 如果你沈默 我怎麼知道你在痛 如果你不說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在不在乎 如果你痛 如果你在乎 就請麻煩你跟我說 因為我更痛 我更在乎..

12. 如果我打給你,請不要問我有什麼事,只是想你而已。

13. 愛一個人,要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14.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我 請你思考清楚是愛還是一種填補空虛 寂寞的寄託..

15. 你知道我很羨慕你嗎? 你可以選擇愛我 或不愛我 而我 只能選擇愛你 或更愛你...

16. 回憶就像一本書,看完了就該歸位,然後去打開另一本書重新寫了另一段人生..

17. 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懂得知足與珍惜,才有幸福!

18. 花一秒,遇見一個人;花一分鐘,明白自己在臉紅心跳;花一小時,和他說話;花一天,去了解他的過去;花一個月去好好的愛他;卻要花上一輩子,去忘記,那個你曾深愛卻無法在一起的人!!

19. 若愛的痛苦,何不放下從前的那份執著...

20. 失去未必是壞事,得到也未必是好事,因為你不能預知結果;盡了自己本份,順其自然發展,莫強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