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我很需要钱!!!!

最近本小姐都很少更新了~
所以导致游览的次数下降~
唉.......



最近很多东西都很想要买很想要吃!!!!!!!!!
可是就没有钱去做~



有没有人要包我养我啊???????
唉...
我这个死人样.....很少会有人包和有人养~
除非那个是盲的或者眼光和别人与众不同咯....哈哈哈哈哈 =)



钱啊钱.....你可以从天而降嘛????



唉....
现在工作又泡汤了......爱情又失去了........钱又花光了........昨天又和白痴的3哥吵架~~~
现在我真是什么都没了~~~~~



为什么那么多人爱情绪化的???
包括我在内..............




最近真的是爱出去喝茶....
有没有要找我出去喝茶~
可是要载我去回的.....
很明显就是要有车的人士咯......哈哈 =)




我最近都很少会写自己的事~
多数在FB看到一些好文章就会分享出来在我的部落格~
给大家看看的.....
而且我的生活又无趣.....
怕闷到大家头上生毛毛虫~~~




怕孤单和寂寞的感觉~
可是它们就是一直伴着我左右==

没有评论: